当前位置:正文详细
我校召开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541   日期:2022-11-16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15日下午,我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萧山图书馆报告厅和上虞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学校领导有党委委员、副校长成卫定、学工部部长徐丹、校团委书记连留青、校团委副书记陈微微、林静、梅武成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和全体192名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与上虞校区线上连线进行,大会审议通过《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最后,大会通过全体代表选举产生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身上担当的责任,表示对将来的工作会更加认真负责,做到切实维护广大同学的权益。(校团委宣传部:黄同兴报道)

亲,扫描关注我吧
联系电话:0571-82574830(团委)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