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正文详细
学生产学研工作联盟
来源:   作者:学生产学研工作联盟   点击数:9723   日期:2018-09-30   字体:【

   

学生产学研工作联盟



学生产学研工作联盟团委进行日常管理,发展合作处协助业务指导。其服务对象为浙江省职业教育集团以及与学院有着合作关系的政府、企业和社会团体,是一个具有沟通性、实践性和服务性的高品质学生组织。在新学期开始之际,我们产学研也有了新气象,新发展,与此同时也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组成一个更加团结,更加负责,更加有力的大家庭。

 

主席团(正1人、副2人)

工作内容:

1、主要负责组织开展各类校内外产学研活动

2、组织每周的干部例会,传达好新一周的工作的工作目标与计划。

3、做好院团委意愿的传达,并组织开展联盟的动员活动。协助完成发展合作处的常规工作。

4、组织联盟接待来校企业,并协助其组织在校活动。

 

办公室(正部1人、副部2人)

工作内容:

1.文档管理:负责联盟内部的文档管理,办公室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以及与联盟有关条例制度的起草拟订,对所有文件资料的清理、归档、立卷、保管工作;对企业集团工作简报的收集与汇总等;

2.会务工作:负责安排联盟各部门,做好会议的前期准备、记录等工作;

3.办公室管理:负责联盟办公室固定资产的清点与管理工作;安排办公室值班,值班巡查工作等;

宣传部(正部1人、副部2人)

部门职责:一个活跃而不失效率的部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爱好摄影,秉承着以服务为核心,创三方之共赢的精神。

工作内容:

1.负责活动的宣传、拍照、通讯稿的撰写;

2.负责联盟活动海报设计、横幅悬挂申请、晚会宣传;

3.负责协助老师管理产学研外网的建设,负责职教集团简报的编制和职教集团微信平台的维护和管理。

项目开发部(正部1人、副部2人)

部门职责:协助产学研开展学校与政府行业协会校友及其他社会团体和个人的项目合作。

工作内容:

1.负责外联企业联系和产学研调研;

2.联盟活动的二课堂分申请;

3.联盟活动的策划案编写与完善;

4.统计分析联盟各类数据。

合作服务部(正部1人、副部3人)

部门职责:负责礼仪,活动策划,前期工作,场地布置,企业文化交流。

工作内容:

1.协助开展行业联合学院、企业合作学院、订单班、校外实习基地等合作办学工作,牵头“校企文化共融共建”活动;

2.学校对外技术服务;

3.会议、活动会场布置及服务;

4.暑期社会实践各项工作。

影视中心(正部1人、副部2人)

部门职责:影视中心内设记者团/编辑组/后期组。

工作内容:

1.记者团:对上级集团进行产学研的采访,对上级集团更加清楚的了解活动;

2.主持组:为活动提供主持服务,串联整个活动;3.编辑组:编辑活动所需要的文字稿件;

4.后期组:利用AR,AE软件,完成视频的出品。






亲,扫描关注我吧
联系电话:0571-82574830(团委)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