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正文详细
大学生艺术团
来源:大学生艺术团   作者:   点击数:9941   日期:2018-10-08   字体:【

艺术团


艺术团主要参加和承担各类校级重大活动的文艺演出。为了我大建院丰富的艺术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质。欢迎各位具有文艺表演特长的萌新加入我们艺术团。没有特长的童鞋也不用担心喔,只要对艺术感兴趣,我们会定期进行艺术训练和汇报演出,把你们的第一次就交给我们吧!

办公室

1.  负责艺术团各项活动的器材和场地借用;

2.  负责团内会议记录和各活动人员到场情况登记;

3.  制定艺术团全体成员名单,制定值班表与值班制度;

4.  沟通好艺术团和各个部门提高工作效率;

5.  协助主席团做好学生干部干事考核工作,做好团内人事调动。

文艺类部门(声乐部、语言部、舞蹈部、仪美部、合唱团)

1.组织本组成员训练、排练,与本队队员一起编排新节目,在专业基础上起到指导和教练的作用; 

2.帮助专业落后的同学进步,提高整个队伍的专业水平;

3.负责考勤,对队员排练缺到情况进行准确记录,及时向团长汇报本队情况;

4.完成团长或副团长分配的其他任务。

声乐部

1.  流行音乐工作室

个人有唱歌的基础或浓厚的兴趣,成为十佳歌手的主力军,各种晚会表演献唱等,以及可担任吉他社的主唱。

2.  吉他社

建院流行乐队之一,吉他手的归处。但不单单招吉他手哦,木吉、电吉、鼓手、bass、钢琴、主唱我们都需要你。

语言部

语言部主要有相声社、小品社、戏话社,承担校园大型活动的表演,只要大家对相声小品、戏剧话剧感兴趣都可以参加。

舞蹈部

舞蹈部现在主要有现代舞社和街舞社。除平时训练外,会出校参加各类比赛。

训练要求:训练编排节目,每周训练两次。

仪美部

1.礼仪社

为学院组织的活动出席礼仪,负责学校对内、对外各种大小型活动的礼仪接待和颁奖工作。

训练要求:训练站姿、走姿、坐姿、引导以及一些基础知识,每周至少一次训练(一个半到两个小时左右)。

2.化妆社

指导和教练化妆技巧,必要时负责给学院组织的表演化妆。

合唱团

    训练要求:基本上每周一次训练,临近比赛可能会稍稍增加训练次数。要求训练不迟到不早退,训练期间认真训练,有事提前请假。




亲,扫描关注我吧
联系电话:0571-82574830(团委)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