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正文详细
校国旗护卫队举办以“红星闪耀”为主题的爱国主题升旗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654   日期:2023-11-03   字体:【

2023年11月2日,校国旗护卫队在操场举办以“红星闪耀”为主题的爱国主题升旗活动。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国旗护卫队于2003年成立,是一支热爱祖国、热爱国旗、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校学生组成的学生国旗护卫队,承担我校日常升旗与重要活动升旗仪式。

清风习习,将露水沾在少年们的衣襟,且看他们脚踢正步、臂摆适度、整齐划一,踏出了青春,踏出了激昂、踏出了对祖国深沉的爱。

旁人眼中,这绝对值得称赞,但少年们啊,从不是为了那一句赞叹而行。看到的是清晨的意气风发,看不到的是披星戴月之中一丝不苟,不厌其烦的练习,他们认真利用每一丝训练时间,尽力做到完美,这是一种责任感与使命感,是不受任何利益驱使的动力,是对脚下的这片土地溶于骨血的情感。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加油吧,国旗护卫队!(校国旗护卫队郑诗佳报道)




亲,扫描关注我吧
联系电话:0571-82574830(团委)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