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正文详细
学生产学研工作联盟举办“我的行业我创新”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59   日期:2023-12-01   字体:【

    11月30日,浙江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产学研工作联盟于线下举办了“我的行业我创新”活动,本次活动面向于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萧山校区大一大二全体学生。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增加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考验其团队合作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中,每个小组通过挑战随机的8个游戏,挑战成功后即可获得相应得相应数量的企业logo。本次活动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通过各种各样的小游戏来增加大家对彼此的默契。

本次活动在每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不仅加强了各位同学间感情交流,也为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并积极为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学生产学研工作联盟:王明章报道      

亲,扫描关注我吧
联系电话:0571-82574830(团委)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