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正文详细
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挑战杯”科技创新培训讲座活动活动总结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117   日期:2023-12-26   字体:【

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于1225日组织了“挑战杯科技创新培训讲座活动。调动大学生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让我们能够进一步了解有关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对今后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方面的实践活动增加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素养。

在通过听取讲座内容,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挑战杯的内容和挑战杯与之相关的要求和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希望能更好的调动同学们参加挑战杯以及各类科技创新创业的竞赛的积极性,营造一种人人会闯,人人会创的校园科创氛围。创新不止,挑战无限,相信同学们定能在创新实践中挖掘自我潜力,展现青春风采。(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韦增智)

亲,扫描关注我吧
联系电话:0571-82574830(团委)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